墨宸

不归(序)

金凌后悔了……

他还是对舅舅说出了无可挽回的话……

强忍着眼泪,咬着下唇不吭声,双手紧紧攥着那身家袍的边角,金星雪浪的家纹已经揉做一团。

蓝思追站在他身后,左手举起又放下,他实不知该如何安慰这样的金凌。

就在刚刚,金凌为了他,与云梦江家,断绝了一切关系。

准确的来说,是与从小将他带大的舅舅,江澄,这世上金凌唯一的亲人,断绝了一切关系。

江澄那绝然而去的背影,肃杀……孤寂

“舅舅你永远是这样!就因为你这个样子,才没有人愿意和你在一起!不回去就不回去!我再也不回莲花坞!你自己孤独终老好了!”

(人物归墨香大大,OOC当然归我!闺蜜要看我就写,主CP曦澄,结局HE还是BE我不知道,今天先打个序,打个底,至于后面……我想想……)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